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云南:严肃换届纪律 党代会期间代表不得组织参加同学同乡会等

2016年12月21日07:44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云南:严肃换届纪律 党代会期间代表不得组织参加同学同乡会等

  日前,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次党代会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会议,进一步重申和严明换届纪律,同时组织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要以严规铁纪坚决防止和严肃查处换届选举中的不正之风。严格执行“九严禁”纪律要求,不触“红线”、不越“底线”;全过程督促检查换届风气,对发现的违反换届纪律问题和苗头性问题,第一时间加以解决;对违反换届纪律行为“零容忍”,从严从快查处。省委坚决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代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讲政治、守规矩,带头严守换届纪律,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党纪办事,履行好职责。

  在云南省第十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期间,对每一位代表和工作人员多次开会进行纪律教育,并提出明确要求。要求会议期间每一位代表和工作人员,严守换届纪律、会议纪律、保密纪律。不得组织参加同学会、同乡会等,不得外出请吃、吃请,不得违反规定赠送、接受任何代金券、购物卡,不得参加会议安排以外的娱乐活动,更不允许拉票贿选。(云南省纪委)

(责编:黄瑾、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