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北京市交管局原局长宋建国个人物品被拍卖

2016年12月06日10:30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交管局原局长个人物品被拍卖

记者昨天从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获悉,市交管局原局长宋建国受贿案判决书中财产部分的执行程序近日已终结,其中扣押案款1265万元上缴国库,作为宋建国个人财产予以没收的303项物品被评估拍卖。

2015年11月,市交管局原局长宋建国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后宋建国向市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被驳回后,一中院于今年3月8日提起强制执行程序,将涉案财产部分立案执行,对宋建国案在案扣押的款、物分别予以没收或变价后没收。

今年5月10日,一中院将判决书列明的需要变价后予以没收或者作为宋建国个人财产予以没收的303项物品移交执行三庭进行评估、拍卖。5月11日,一中院将1265万元在案扣押案款上缴国库予以没收。11月7日,一中院于中国黄金集团营销有限公司处处置黄金共3245.813克,变价款共计892516.11元上缴国库予以没收。11月14日,判决中列明物品共计十项被销毁,分别为收据六张,房屋租赁合同两份,房屋产权所有证两张。宋建国名下再无其他可供执行的存款、住房、车辆、股权等财产,判决书中财产部分执行程序终结。(实习记者 王天淇)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