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分享

(今日谈)

将作风建设进行到底

刘  政

2016年12月04日08:1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西湖景区周边,高档会所褪去浮华、对外营业,顾客络绎不绝;贵阳窗口单位,电子评价器开放运行,接受群众现场打分;陕西基层乡镇,“廉政灶”全面推广,有效遏制吃请之风……清风吹来,正气浩荡,党风政风的新气象,如今已遍布大江南北,深入各行各业。

  四年前,中央八项规定出台,拉开了党员干部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大幕。从最初少数干部的等待观望、部分群众的将信将疑,到“会所歪风”逐渐停刮、“三公消费”明显减少、干群关系得以改善,党风政风之变,也带动了社风民风之变,“八项规定”已然由作风建设的得力举措,转化为一个时代的符号,深刻印记在每个人心中。

  风正方可一帆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始终坚持以党风政风之正,带动社风民风之清,政治生态、社会生态自然会越来越好。


  《 人民日报 》( 2016年12月04日 01 版)

(责编:沈王一、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