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中央第五巡视组正式进驻中央编译局

2016年11月17日14:21    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中央第五巡视组正式进驻中央编译局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中央第五巡视组正式进驻中央编译局,开展为期2个月的专项巡视工作。巡视工作动员会前,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晓超首先向中央编译局局长贾高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中央第五巡视组组长刘维佳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指出: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部署,是促进标本兼治的战略举措,必须保持不忘初心的战略定力。中央编译局领导班子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巡视为契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把自己摆进去,切实承担主体责任,防止把层层传导压力变成层层推卸责任,坚决把六中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中央编译局局长 贾高建:要围绕巡视的主题和所关注的重点问题,逐项进行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地做出汇报。对于巡视组需要了解的情况,也都要如实报告和反映,力求客观公正。

据悉,中央巡视组将在中央编译局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和邮政信箱,欢迎社会各界来信来电来访。

值班电话:010-68060366

邮政信箱:北京市第4551号信箱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