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中央第九巡视组进驻中国红十字会党组

2016年11月17日14:20    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中央第九巡视组进驻中国红十字会党组

  从本月6号起,十八届中央第十一轮巡视开始进驻。根据中央统一部署,日前,中央第九巡视组正式进驻中国红十字会,对中国红十字会党组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专项巡视。

  在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前, 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姜信治首先向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徐科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随后举行的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上,中央第九巡视组组长吴瀚飞指出,中国红十字会党组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巡视为契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政治担当。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徐科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 常务副会长徐科:全会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讲纪律,本着对党和人民负责、对事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自觉主动,全力支持配合,中央巡视组开展工作。

  据悉,中央巡视组在对中国红十字会开展专项巡视2个月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和邮政信箱,主要受理反映中国红十字会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

  值班电话:010-67113927

  邮政信箱:北京市邮政6131号信箱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