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湖北:坚决实现本届省委任期巡视全覆盖政治任务

2016年10月25日08:03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湖北:坚决实现本届省委任期巡视全覆盖政治任务

  近日,湖北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6年省直单位巡视问题线索移交和整改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2016年省直单位巡视问题线索移交和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对做好巡视问题线索移交和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巡视问题线索移交和整改的过程作为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扎牢制度之笼的过程,按照严格的要求、规范的程序、规定的路径,全面完整移交巡视发现的问题线索,全程跟进督办移交问题线索的办理和面上问题的整改情况,确保巡视成果得到充分有效运用。

  要坚决贯彻中央的决策部署,对表调校,加快节奏,统筹推进全省巡视工作,坚决实现本届省委任期巡视全覆盖的政治任务。在此基础上,加强对明年上半年及下届省委任期巡视工作的统筹谋划,科学安排年度巡视任务,合理把握巡视的频率和节奏,切实抓好相关部门协调配合机制的贯彻执行,确保巡视工作质量稳步提升。(湖北省纪委)

(责编:李源、高雷)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