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江西:建立中央巡视"回头看"整改责任制 确保任务落地

2016年10月16日11:49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江西:建立中央巡视"回头看"整改责任制 确保任务落地

  10月9日,江西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江西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有关工作。省委书记鹿心社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这次中央巡视“回头看”是政治巡视,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部署,是促进标本兼治的战略举措。要把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全省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站在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政治高度,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镜子,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迅速行动,认真整改。

  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清单,细化任务分解,抓好问题查处,建立长效机制,推动整改工作深入扎实开展,切实做到件件有着落。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领导带头、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建立整改落实的责任制,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对问题整改的监督检查,确保整改措施落实落地。要科学统筹协调,抓好整改工作,加强党的建设,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真正把整改落实的过程变成解决问题、转变作风、促进发展的过程,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江西省纪委)

(责编:秦华、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