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新疆:以"零容忍"态度严查快处群众反映强烈典型问题

2016年10月04日08:39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新疆:以"零容忍"态度严查快处群众反映强烈典型问题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召开全区作风建设“三项治理”推进会,总结今年以来全区“三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做出安排。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下大力气抓好作风建设,凝聚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强大正能量。坚持底线思维,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三项治理”列入党委(党组)重要议事日程,强化检查督导,推动工作落实。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牢固树立“发现不了问题就是失职,发现问题不查处就是渎职”观念,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以“零容忍”态度严查快处群众反映强烈的典型问题。加大通报曝光力度,持续传导压力,以问责倒逼责任落实。要把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作为损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治理的重中之重,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以严明的纪律保障脱贫攻坚任务完成。着力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从体制机制上堵塞滋生“四风”和侵害群众利益行为的漏洞,形成抓常、抓细、抓长的有效机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