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河北3名干部违纪受处分 2人涉嫌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

2016年10月01日09:23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河北3名干部违纪受处分 2人涉嫌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

记者30日从河北省纪委获悉,邯郸市委原常委、市政府原副市长丁英辉和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原工委书记李士祥,均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移送司法机关处理。衡水市政协副主席刘全会严重违纪被给予留党察看2年、行政撤职处分,降为正处级非领导职务,其违纪所得被收缴。

河北省纪委立案审查发现,丁英辉违反多项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其中包括,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利用职权违规为其亲属调动工作并“吃空饷”;收受礼金;与他人发生并保持不正当性关系;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李士祥违反组织纪律,个人决定重大问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犯罪。

刘全会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违反工作纪律,插手干预工程招投标。(记者齐雷杰)

(责编:万鹏、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