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成都:对91名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2016年09月17日09:57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成都:对91名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为强化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的纪律意识、廉洁意识和主体责任意识,近日,成都市纪委召开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91名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接受廉政谈话。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新任职领导干部签订了《领导干部廉政承诺书》。

  成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川红在廉政谈话上从责任、纪律、作风、廉洁四方面向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切实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担当起来,坚决扛起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敢于担当,明晰责任,抓早抓小;要强化党的纪律规矩意识,深刻领会纪在法前、纪严于法的要义,把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深入持续转变作风、坚决整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上下功夫、带好头;要保持警醒、敬畏权力、洁身自好、接受监督,自觉在廉洁自律上当好表率。

  “参加此次廉政谈话,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鞭策,为我们‘提神醒脑’。我将牢记此次廉政谈话的各项要求,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坚持认真履职,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带好队伍,不断做出新贡献、开创新业绩、取得新成果。”参加廉政谈话的领导干部代表在发言中表示。

  为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近年来,成都市始终将开展新任职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作为廉政教育的重要举措,修订完善《关于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廉政谈话的实施办法》,丰富教育内容,规范谈话程序,不断增强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截至目前,成都市已开展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8次,参与领导干部700余人。(成都市纪委)

(责编:秦华、闫妍)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