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宁夏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2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6年09月14日16:09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宁夏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2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近日,宁夏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了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这2起问题是:银川市贺兰县第三中学副校长汪立成违规为其子举办婚宴收受礼金问题。汪立成事前未向组织申请报备,为其子举办婚礼,设宴33桌,收取145人礼金5.71万元。其中,收取同事及单位教师礼金1.68万元。贺兰县教育体育党工委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汪立成已将违规收取的礼金主动退还;

吴忠市盐池县花马池镇田记掌村党支部书记李广银组织党员干部变相公款旅游问题。2014年7月1日,李广银组织村组干部及党员36人、邀请花马池镇干部12人,借到延安革命老区参观学习之机,游览了壶口瀑布风景区。盐池县纪委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外出参观、旅游所有费用由参与的党员、村组干部本人承担。(记者 房名名)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