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屡错不改又违规操办生日宴 湖北一村干顶风违纪被开除党籍

星星

2016年09月07日14:11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一村干顶风违纪被开除党籍

记者昨从英山县纪委获悉,一村干部顶风操办生日宴,被开除党籍。

8月11日,该县纪委接到群众举报,反映温泉镇柏树祠村民兵连长尹某在家大肆操办生日宴。镇纪委赶到现场发现,尹某为庆祝36岁生日,午餐在家置办酒席8桌。工作人员当即现场取证并对尹某进行批评教育,告诫其晚上不得再办酒席。当晚,尹某再次摆酒席5桌。后经查明,当天尹某共收受朋友、同学、村民及个体老板等非亲戚关系人员36人礼金5060元。

违规操办一次生日宴,为何被开除党籍?原来,2012年,尹某在担任村主任期间,曾以亲属名义违规申领危房改造补助资金7500元;2015年7月,尹某又参与带彩打麻将,被撤销党内职务(党支部副书记)。

该县纪委一执纪人员表示,“如此藐视党纪党规,屡犯不改,是典型的不收手不收敛、顶风违纪对抗组织的行为,必须严肃处理。”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