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甘肃武威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6年09月01日14:18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武威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记者从省纪委获悉,武威市纪委今天通报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分别是:古浪县水务局正科级干部王宗朝违规报销差旅费问题。2015年8月,王宗朝外出参加培训,隐瞒培训单位安排食宿的情况,违规报销伙食补助及市内交通费共计560元。此外,王宗朝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6年5月,古浪县监察局给予王宗朝撤职处分,违规报销的差旅费予以退还。

民勤县财政局夹河财政所所长姜存基虚报冒领伙食补助费问题。2015年5月,姜存基在兰州参加业务培训后,违规报销伙食补助500元。2016年6月,民勤县财政局给予姜存基警告处分,违规报销的伙食补助予以退还。

民勤县重兴乡黑山村党支部书记香江元等人违规开支接待费问题。2011年至2013年,黑山村共违规开支接待费35504.5元。村党支部书记香江元、党支部副书记陈国友、村委会原主任董占军还涉及其他违纪违规问题。2016年5月,民勤县纪委分别给予香江元、董占军党内警告处分,给予陈国友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记者吕宝林)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