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新华社:今年第二轮巡视亚太总分社、河南分社等单位

2016年09月01日08:25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新华社:今年第二轮巡视亚太总分社、河南分社等单位

  近日,新华社召开2016年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根据统一部署,新华社党组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巡视组分别进驻亚太总分社、河南分社、欧洲总分社、新华每日电讯社开展巡视工作。

  会议强调,参加巡视的同志要清醒认识肩负的政治责任,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完成好巡视任务。要准确把握政治巡视的内涵,坚定政治方向,坚守价值取向,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巡视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精神情况,党的纪律规矩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执行情况,选人用人情况,领导班子建设情况等。要把握好巡视工作的原则和方法,坚持实事求是,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认真分析研究,确保反映的情况客观准确。要模范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切实维护巡视工作的权威性和严肃性,树立巡视队伍的良好形象。要严守保密纪律,防意如城、守口如瓶。

  根据安排,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开设电子信箱,在办公区放置信息收集箱,受理反映被巡视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中层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驻人民日报社纪检组)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