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唐山师范学院纪委原书记李可君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6年08月26日08:02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唐山师范学院纪委原书记李可君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据河北省纪委消息:日前,经河北省委批准,河北省纪委对唐山师范学院纪委原书记李可君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李可君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在职工录用工作中违规为他人谋取利益;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活动;违反工作纪律,不正确履行监督责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承揽工程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索取、收受财物,设立“小金库”。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索取、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经省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李可君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河北省纪委)

(责编:李源、高雷)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