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上半年上海市检察机关共立案局级干部5人

2016年08月17日13:48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上半年全市检察机关 共立案局级干部5人

昨天,全市检察长会议暨全市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第十四次全国检察工作会议、全国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和十届市委十二次全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作出部署,会议还同时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本市检察机关主动适应反腐败斗争新形势,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和威慑力。今年1月至7月,全市检察机关共立案侦查贪污贿赂案件184件243人;渎职侵权案件22件30人,人数同比上升20%。其中,立案侦查局级干部5人,处级干部20人。查办发生在群众身边、损害群众利益的职务犯罪案件88件129人,人数同比上升29%;在扶贫领域立案侦查8件8人。继续抓好追逃追赃工作,成功抓获2名出逃境外的犯罪嫌疑人。在查办职务犯罪的同时,积极开展职务犯罪源头预防。

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本才及全市各级检察院、铁路检察院检察长参加会议。军事上海检察院检察长,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应邀参加会议。(记者 陈琼珂 通讯员 施坚轩)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