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分享

贵州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上半年党政纪处分906人

2016年08月05日07:4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贵阳8月4日电  (记者郝迎灿)记者今天从贵州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上半年全省共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961起1246人,给予党政纪处分906人,其中地厅级6人,县处级48人。党政纪处分人数占处理人数的比例同比上升15个百分点。

  据介绍,违规问题主要集中在“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大办婚丧喜庆”和“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这四类问题查处问题数、处理人数分别占总数的87.10%和85.15%。贵州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黄文胜表示:“对顶风违纪和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坚持露头就打,深挖细查。”

  《 人民日报 》( 2016年08月05日 10 版)

(责编:常雪梅、高雷)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