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湖南:督查换届纪律 对搞串联等非组织行为严肃处理

2016年07月25日08:57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湖南:督查换届纪律 对搞串联等非组织行为严肃处理

  近日,湖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小组组长傅奎主持召开全省换届风气监督巡回督查工作情况座谈会。省委7个巡回督查组分别汇报了督查情况。

  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巡回督查情况总结,加强问题分类整理,提出针对性处理意见,及时向省委报告。要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对换届风气监督重要性的认识,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中,始终绷紧思想这根弦。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宣传教育,树立正确对待荣辱进退的好典型,加强对巡回督查情况的宣传报道,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要认真做好思想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敢于思想上见面。要特别关注换届中符合条件但没进班子的干部和受到纪律处分的干部,把思想谈通谈透,工作做细做实。

  要进一步加强对换届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特别是造谣、诬告他人等干扰换届情况的监督,对恶意发短信、搞串联等非组织行为要严肃处理;对督查走过场的,要以省委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小组办公室名义下发整改通知单,杀“回马枪”,督促整改落实。(湖南省纪委)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