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分享

中央第十轮巡视已全部进驻

2016年07月08日07:2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7月7日电  (记者姜洁) 7月7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公布了十八届中央第十轮巡视进驻全国人大机关(含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法制工作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办公厅研究室等单位),全国政协机关(含全国政协办公厅、办公厅研究室等单位),中央统战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中央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外交部、公安部、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中国人民外交学会等单位党组织开展专项巡视的工作情况。至此,对于开展专项巡视的32家单位党组织和“回头看”的4个省市,中央巡视组已全部进驻。

  据悉,中央巡视组将在被巡视单位工作2个月,其间设专门值班电话和专门邮政信箱。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中央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单位或地区党组(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 人民日报 》( 2016年07月08日 04 版)

(责编:杨丽娜、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