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十八届中央第十轮巡视已全部进驻

2016年07月07日20:00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十八届中央第十轮巡视已全部进驻

  开栏的话:经中央批准,中央第十轮巡视将对全国人大机关党组(含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法制工作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办公厅研究室等单位),全国政协机关党组(含全国政协办公厅、办公厅研究室等单位),中央统战部、中央对外联络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中央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外交部党委、公安部党委、财政部党组、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审计署党组、国家税务总局党组、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党组(含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国务院参事室党组、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党组、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党组、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党组,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中国地震局党组、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党组、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党组、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党组、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党组等32个单位党组织开展专项巡视,同时对天津、江西、河南、湖北等4个省市进行“回头看”。近期,中央巡视组陆续进驻上述地区和单位并召开动员会。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和客户端特开设专栏,及时发布相关情况,敬请关注。

  中央第一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6年7月4日下午,中央第一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书记杨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一巡视组组长王怀臣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主持会议。会前,黎晓宏向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负责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央第一巡视组专项巡视国务院参事室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6年7月2日下午,中央第一巡视组专项巡视国务院参事室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向国务院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王仲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中央第一巡视组组长王怀臣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王仲伟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中央第一巡视组专项巡视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6年7月3日上午,中央第一巡视组专项巡视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向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宋大涵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中央第一巡视组组长王怀臣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宋大涵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中央第二巡视组专项巡视审计署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6年6月29日上午,中央第二巡视组专项巡视审计署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向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刘家义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中央第二巡视组组长赵凤桐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刘家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中央第二巡视组专项巡视社保基金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6年6月29日下午,中央第二巡视组专项巡视社保基金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向党组书记、副理事长王尔乘同志和党组成员、理事长谢旭人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中央第二巡视组组长赵凤桐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王尔乘作表态发言,谢旭人主持会议。

  中央第三巡视组对天津市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6年6月29日上午,中央第三巡视组对天津市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向天津市委代理书记黄兴国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中央第三巡视组组长叶青纯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回头看”作了讲话,黎晓宏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黄兴国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怀远、市政协主席臧献甫、市委副书记王东峰出席会议。

  中央第三巡视组对湖北省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6月30日下午,中央第三巡视组对湖北省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在武汉召开。会前,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向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中央第三巡视组组长叶青纯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回头看”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李鸿忠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中央第四巡视组专项巡视中联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6年7月2日上午,中央第四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向中联部部长宋涛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中央第四巡视组组长马瑞民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宋涛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

  中央第四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6年7月4日上午,中央第四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向全国友协会长、党组书记李小林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中央第四巡视组组长马瑞民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李小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中央第五巡视组专项巡视全国政协机关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6年7月6日上午,中央第五巡视组专项巡视全国政协机关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庆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五巡视组组长桑竹梅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会前,黎晓宏同志向全国政协机关党组负责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央第六巡视组专项巡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6年6月30日上午,中央第六巡视组专项巡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部长陈政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中央第六巡视组组长陈瑞萍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陈政高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中央第六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地震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6年6月30日下午,中央第六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地震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向中国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民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中央第六巡视组组长陈瑞萍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陈建民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中央第七巡视组专项巡视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6年7月4日上午,中央第七巡视组专项巡视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讲话,中央第七巡视组组长刘卒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信春鹰主持会议。会前,黎晓宏同志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负责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央第八巡视组专项巡视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6年7月4日上午,中央第八巡视组专项巡视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向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裘援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中央第八巡视组组长宁延令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裘援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中央第八巡视组专项巡视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6年7月4日下午,中央第八巡视组专项巡视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向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王光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中央第八巡视组组长宁延令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王光亚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中央第八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6年7月5日上午,中央第八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向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党组书记、会长姜增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中央第八巡视组组长宁延令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姜增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中央第九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央统战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6年7月6日下午,中央第九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央统战部工作动员会召开。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作动员讲话,中央第九巡视组组长吴瀚飞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裔炯主持会议。会前,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向中央统战部负责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央第九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6年7月5日下午,中央第九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严隽琪讲话,中央第九巡视组组长吴瀚飞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潘岳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会前,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向潘岳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央第十巡视组专项巡视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党组(含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6年6月30日上午,中央第十巡视组专项巡视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党组(含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向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焕宁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中央第十巡视组组长胡新元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杨焕宁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中央第十巡视组专项巡视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6年6月30日下午,中央第十巡视组专项巡视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向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申长雨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中央第十巡视组组长胡新元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申长雨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江西省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6年7月2日上午,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江西省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向江西省委书记鹿心社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中央第十一巡视组组长徐令义同志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回头看”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鹿心社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河南省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6年6月30日上午,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河南省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中央巡视办主任黎晓宏同志向河南省委书记谢伏瞻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中央第十一巡视组组长徐令义同志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回头看”作了讲话,黎晓宏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谢伏瞻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中央第十二巡视组专项巡视外交部党委、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6年7月4日上午,中央第十二巡视组专项巡视外交部党委、中国人民外交学会(以下简称外交学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向外交部党委副书记、部长王毅,党委书记、副部长张业遂;外交学会党组成员、会长吴海龙,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卢树民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中央第十二巡视组组长武在平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王毅主持会议,张业遂、卢树民分别作表态发言。

  中央第十三巡视组专项巡视财政部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6年7月2日上午,中央第十三巡视组专项巡视财政部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向财政部党组书记、部长楼继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中央第十三巡视组组长朱保成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楼继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中央第十三巡视组专项巡视国家税务总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6年7月2日下午,中央第十三巡视组专项巡视国家税务总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向税务总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中央第十三巡视组组长朱保成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王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中央第十四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6年7月6日上午,中央第十四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向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中央第十四巡视组组长陶治国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中央第十四巡视组专项巡视公安部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6年7月6日下午,中央第十四巡视组专项巡视公安部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郭声琨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十四巡视组组长陶治国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会前,黎晓宏同志向公安部党委负责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央第十五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6年7月6日下午,中央第十五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向中央编办主任张纪南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中央第十五巡视组组长杨文明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张纪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中央第十五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央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6年7月5日下午,中央第十五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央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栗战书听取了中央巡视组的工作安排并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中央第十五巡视组组长杨文明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黎晓宏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中央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建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