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安徽省纪检监察系统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召开

 

2016年06月18日15:40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全面部署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6月17日上午,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召开。会议紧紧围绕省委《关于中央巡视组对我省开展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明确的任务要求,全面部署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整改落实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宾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中央巡视组“回头看”反馈意见时,对我省整改落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反馈了存在的问题。抓好巡视整改是纪检监察机关应有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态度,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认识抓好巡视整改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决贯彻省委要求,扎实有效抓好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要着力解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不到位”的问题,严明党的纪律,强化党的领导,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要着力解决落实“两个责任”不得力的问题,加强监督检查,加大对违规违纪问题督办查处力度,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努力收到“问责一个、警醒一片”的效果;要着力解决违纪违法问题易发多发的问题,坚决遏制重点领域腐败,深化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严厉整治顶风违纪行为;要着力解决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存在的问题,大力提高执纪审查能力,严格规范审查行为,持续深化“三转”,聚焦主责主业;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督促检查,注重整改实效,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快建设创新型“三个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朱胜利 通讯员 韩贺彬)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沈王一、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