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深化政治巡视 严格工作标准高质量完成全覆盖政治任务

推进省区市党委巡视全覆盖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6年06月13日18:34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深化政治巡视 严格工作标准高质量完成全覆盖政治任务

6月13日,推进省区市党委巡视全覆盖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张祎鑫 摄)

6月13日,推进省区市党委巡视全覆盖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按照中央关于巡视全覆盖部署,省区市党委和巡视机构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和巡视工作条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创新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加深监督效果,全覆盖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实践证明,中央关于巡视全覆盖的决策部署是完全正确的,也是切实可行的。

会议指出,当前省区市巡视全覆盖工作进展顺利,但也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和不足,责任意识不够清晰、工作进展不够平衡、任务安排不够科学、成果运用不够到位、人员配备不尽合理等,影响了巡视全覆盖的质量和成效,必须引起高度重视。

会议强调,省区市巡视机构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坚守价值取向,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按照王岐山同志“坚持实事求是、突出重点、时间服从质量”的指示要求,切实做到巡视全覆盖责任落实到位、工作部署到位、监督质量到位、成果运用到位、组织保障到位,把政治巡视要求贯穿于巡视全覆盖工作的始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覆盖任务,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支撑。

北京、天津、辽宁、海南、西藏、宁夏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巡视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汇报了本地区巡视全覆盖工作情况。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