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水利部部长陈雷看望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专项巡视组一行

2016年06月09日10:5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6月9日电 6月8日上午,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陈雷专程到巡视组办公地看望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专项巡视第二组全体同志,水利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矫勇陪同。

陈雷代表水利部党组对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专项巡视组到水利部巡视指导工作表示欢迎。陈雷说,这次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对水利部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巡视,体现了工委对水利工作的高度重视,既是对水利部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也是帮助水利部把脉问诊,发现、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及有关问题,坚决堵住风险漏洞,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真正落到实处,防止“四风”反弹。

陈雷指出,作风建设事关水利改革发展大局,必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当前,我国已经全面进入汛期,防汛抗洪任务较重,水利部将统筹好业务工作和巡视工作,全力配合做好专项巡视工作。同时,希望专项巡视组多提指导性意见和整改建议,使水利在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中更好地发挥作用。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专项巡视第二组组长刘利华表示,通过这几天的专项巡视感到,水利部党组高度重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结合水利实际制定的“22条”实施办法标准高、要求严、措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专项巡视组将认真履行巡视职责,找准问题,推动整改,下大力气防止“四风”纠而复生,以过硬的作风保障水利事业更好发展。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姚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