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南京纪委公布近三月落马官员:医院卫生系统占半数

2016年05月13日0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南京纪委公布近三月落马官员:医院卫生系统占半数

12日,南京市纪委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该市3-5月的部分纪律审查情况通报,6名官员干部因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接受了组织调查,部分已经移送司法机关处理。记者注意到,其中有3名官员来自卫生和医院系统,包括医院重要科室主任和区级卫生局主要负责人,均涉嫌严重违纪。

根据通报:南京市儿童医院医学装备部主任吴智涉嫌严重违纪问题已立案审查。经查,吴智的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目前,吴智已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南京高淳区人民医院医教科科长朱国民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被立案审查。经查,朱国民在担任该院检验科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近日朱国民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南京溧水区卫生局原局长范哲庆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被立案审查。经查,范哲庆的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其中受贿问题涉嫌犯罪。目前,范哲庆已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除此之外,该市浦口区桥林街道五一社区党总支书记马德华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被立案审查。经查,马德华在担任该村党总支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以虚报冒领的手段贪污公款,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目前,马德华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南京市浦口区盘城街道征地拆迁科副科长董林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以及,南京阅江楼办事处副调研员袁倩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被立案审查。经查,袁倩的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其中贪污问题涉嫌违法犯罪。日前,袁倩已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记者 申冉)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