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湖北武穴市委原书记徐和木被“双开”

2016年05月10日16:13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武穴市委原书记徐和木被“双开”

省纪委昨日通报:武穴市委原书记徐和木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近期,经省委同意,省纪委对徐和木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徐和木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严重违反组织纪律,违规为多人办理编制和人事手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职务上的利益并收受财物。严重违反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搞权色交易。严重违反财经纪律,违规使用公款。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生产经营等方面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违规返还土地出让金,造成国有资产重大损失;违反道路交通管理法规,酒后驾驶公车、发生交通事故后安排他人顶替担责。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利收受财物,违规返还土地出让金造成国有资产重大损失的行为涉嫌受贿、滥用职权犯罪。

徐和木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徐和木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记者杨宏斌)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