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最高检第三巡视组对陕西省检察院开展巡视

娄勤俭要求省检察院全力配合巡视工作

2016年05月05日09:39   来源:检察日报

原标题:最高检第三巡视组对陕西省检察院开展巡视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巡视组近日进驻陕西省检察院开展巡视工作。陕西省委对此次巡视工作高度重视,该省省委书记娄勤俭在省检察院的汇报材料中批示要求省检察院全力配合巡视工作。该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永平代表省委会见了巡视组全体成员,并对省检察院贯彻落实娄勤俭书记批示精神和省委巡视机构协调配合最高检党组巡视组开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4月28日,最高检党组第三巡视组巡视陕西省检察院党组动员会召开,最高检党组第三巡视组组长倪英达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最高检巡视办主任张汝杰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陕西省检察院检察长胡太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视组组长倪英达在讲话中指出,陕西省检察院党组要认真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深刻理解和牢牢把握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引导广大检察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落到实处,为推进检察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倪英达指出,这次最高检巡视组到陕西省检察院开展巡视,是中央批复最高检党组继续开展系统内巡视的首轮巡视,是与省委巡视机构协调配合、共同实施的巡视。巡视组将坚决落实政治巡视要求,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认真贯彻巡视工作条例和有关党内法规,紧扣“六项纪律”,紧盯“三大问题”,紧抓“三个重点”,发现问题、形成震慑。

胡太平在代表陕西省检察院党组表态时指出,最高检党组对陕西省检察院的巡视,是对我们的关怀帮助和有力指导,陕西省检察院党组坚决拥护最高检的巡视监督工作,一定按照最高检的统一部署和最高检巡视组的要求,不折不扣地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记者倪建军)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