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央追逃办举办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培训班 黄树贤出席并讲话

2016年04月28日21:07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中央追逃办举办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培训班强调 树立四个意识 乘胜追击 全面推进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 黄树贤出席并讲话

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在京举办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培训班。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主任黄树贤出席并讲话(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周哲 摄)

4月26日至28日,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在京举办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培训班。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主任黄树贤出席并讲话。

这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部署,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乘胜追击,全面推进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中央追逃办成员单位和全国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追逃办17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遏制腐败滋生和蔓延的重要一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出发,作出加大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力度的重要决策部署。2015年,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直接指挥下,中央追逃办加强统筹协调,各成员单位、各省区市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一大批外逃腐败分子被缉拿归案,“不敢逃”氛围初步形成。

会议强调,2016年是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全面推进和攻坚克难之年,各地区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要保持政治定力,坚定必胜信心,加强组织协调,深入推进“天网”行动,盯住重点个案,抓好基础工作,健全配套法规,强化国际合作,加强舆论引导,建设专业队伍,不断取得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新成效。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