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央纪委监察部召开部分中央企业、中央金融机构纪委(纪检组)负责人调研座谈会

2016年04月25日19:58   来源:新华社

4月25日,中央纪委监察部召开部分中央企业、中央金融机构纪委(纪检组)负责人调研座谈会。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部署,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守住底线,严防反弹,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会议指出,中央企业和中央金融机构根据中央纪委统一部署,对“四风”问题整治情况“回头看”措施有力、进展顺利,但巩固深化的任务依然繁重。要继续深化认识,强化措施,压实责任,着力整改,推动中央企业和中央金融机构纠正“四风”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的部署要求,把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保持冷静清醒,持续巩固深化。“五一”、端午即将来临,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早研究早部署早警示,认真抓好节日期间纠正“四风”工作。要发扬严细深实作风,突出享乐奢靡,不断增强发现问题能力,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切实加以整治。要紧盯“四风”问题新动向新表现,深入调研分析,制定相应对策,严查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对不收手不知止、规避组织监督,出入私人会所,组织隐秘聚会的行为,一律从严查处。对在执纪审查中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要深挖细查、决不放过。要进一步拓宽监督渠道,加大问责力度,持续通报曝光,不断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纠的强烈信号。(新华社北京4月25日电)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