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3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672件

1名省部级干部受到处分

2016年04月20日15:29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原标题:主办单位:中国纪检监察报社

记者日前从中央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获悉,今年3月,全国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672起、处理3820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2701人。

记者梳理发现,3月份查处1起省部级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有47名地厅级干部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被给予党纪政纪处分。至此,今年1至3月份,已有4名省部级干部受到处理,受到处理的地厅级干部则达179人。

按照问题类型划分,3月份查处问题数最多的是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为647起、处理人数为945人,已连续5个月居于首位;排在第二位的是违规配备使用公车,为549起、处理人数为774人;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427起,处理541人,位居第三。以上三项的查处问题总数占到当月查处问题总数的60.7%。(记者 陈新友)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