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西藏区党委巡视组召开巡视情况反馈会

2016年04月05日08:25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区党委巡视组召开巡视情况反馈会

日前,区党委巡视五组、区党委巡视一组分别在区农科院、西藏日报社、区社科院以及区安全监管局召开巡视情况反馈会,对上述单位巡视工作进行反馈,各单位负责人就反馈意见落实整改工作进行了表态。

在区农科院,区党委巡视五组反馈了巡视工作相关情况,客观评价了各项工作,严肃指出了区农科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提出了需要加强和改进的意见建议。该单位负责人表示,区农科院党委班子将高度重视,以鲜明的态度和坚定的决心,扎扎实实抓好整改,切实把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并以这次反馈会为契机,全力推动农牧科技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西藏日报社负责人表示,此次专项巡视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西藏日报社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新闻舆论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西藏日报社将诚恳接受反馈意见,把整改落实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加强组织领导,不折不扣抓好整改,切实把整改落实工作的成果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真正在报社形成新气象、新变化、新作风。

在自治区社科院,区党委巡视五组要求,区社科院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正确对待反馈意见;要明确责任,坚持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落实的原则,成立整改落实机构,坚决做好整改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在对自治区安全监管局进行巡视情况反馈时,区党委巡视一组要求,区安全监管局要围绕巡视组反馈的情况严明政治纪律,恪守政治规矩;要紧扣突出问题,切实改进作风;要层层传导压力,强化“两个责任”;要强化制度意识,严明组织纪律,扎扎实实做好整改工作,做到层层有责任、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记者 李梅英 张斌)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