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湖北省委8个巡视组新进驻11家省直单位

2016年03月16日15:16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省委8个巡视组新进驻11家省直单位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昨日,省委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六、第七、第八、第九巡视组新进驻省环保厅、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粮食局、省民政厅、省司法厅、省旅游委、省经信委、省机关事务局、省农业厅、省教育厅等11家省直单位开展巡视,并分别召开了巡视工作动员会。

动员会强调,要落实政治巡视要求,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认真贯彻《巡视工作条例》和有关党内法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镜子,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规党纪为尺子,突出党的领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项纪律”,紧盯“三大问题”,紧抓“三个重点”,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倒逼改革,促进发展。

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吕文艳表示,要诚恳接受巡视监督检查,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认真抓好巡视整改工作。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事长邹贤启表示,要切实提高认识,积极主动地配合巡视工作,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充分运用巡视成果。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良成表示,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自觉接受监督,自觉遵守纪律,自觉服从安排,自觉保障服务,支持做好巡视工作。

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爱国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支持配合巡视工作,真实全面提供材料,客观公正反映情况,抓好立行立改。

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彭军表示,巡视工作是对民政厅党组的一次“政治体检”和从严治党成效的“综合会诊”,要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巡视工作。

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汪道胜表示,要主动接受监督,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将巡视监督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强劲东风。

省旅游委党组书记、主任钱远坤表示,要自觉诚恳接受监督,思想上更加清醒,信念上更加坚定,思路上更加清晰,工作上更加务实。

省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欧阳万坤表示,要切实增强接受监督、配合巡视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认真对待、如实反映问题,诚恳接受、深入剖析,立行立改、快改真改。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传豪表示,要积极配合巡视工作,不隐瞒、不回避,自觉接受巡视监督,真整改、真落实,着力解决巡视反馈问题。

省农业厅党组书记、厅长戴贵洲表示,要充分认识巡视工作重大意义,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六项纪律”,履职尽责做好农业农村经济工作。

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传铁表示,要自觉诚恳接受巡视监督,严守纪律规矩,客观公正地向巡视组反映问题,确保巡视工作顺利进行。(记者陈会君、通讯员王婧)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