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处分县处级干部12人

2月份河南省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39起

2016年03月16日14:56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处分县处级干部12人

记者3月15日从省纪委获悉,2月份,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39起,处理434人,其中党纪政纪处分329人;处分人数中乡科级干部占绝大多数,共317人,处分县处级干部12人。

在2月份查处的各类问题中:“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问题仍然最为突出,查处问题65起,处理104人,其中党纪政纪处分80人,占本月处分人数的24.32%。与1月份相比,该问题处分人数占总处分人数的比重减少了10.1个百分点;居第二位的是“违规公款吃喝”问题,处分68人,占20.67%;居第三位的是“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问题,处分58人,占17.63%。这三类问题处分人数占到总处分人数的62.61%。(记者惠婷)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