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渭南原副市长袁军晓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2016年03月03日14:59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渭南原副市长袁军晓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据省纪委官网消息,日前,经省委批准,省纪委对渭南市原副市长袁军晓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袁军晓在任宝鸡市国资委主任、宝鸡市副市长、渭南市副市长期间,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严重违反廉洁纪律,本人及家人收受他人所送礼品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干部选拔任用和经营活动方面谋取利益,索取、收受他人财物,且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袁军晓开除党籍处分;收缴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违法所得一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报省政府批准后,给予其行政开除处分。 (记者 董渺)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