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辽宁北镇去年20名领导干部因“一案双查”被追责

2016年02月29日11:15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北镇去年20名领导干部 因“一案双查”被追责

北镇市对发生违纪违法案件严格实行“一案双查”,既追究当事人的责任,又倒查追究相关人员的领导责任。去年,20名领导干部在“一案双查”中被追责。

20名领导干部被追责的问题是:闾阳镇石堡子村腰沟“4·22”森林火灾事故中有10人被处理,5名领导被追责; 观音阁街道河洼村、大市镇高林村、罗罗堡镇道西村因村民违规操办“满月宴”“升学宴”,7名村干部和包村干部被追究相关责任,并被公开通报;在查处公益性公墓开发经营乱象案件时,民政局局长、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等6名领导干部、工作人员因失职渎职被追究责任;广宁街道村财乡代管办公室因工作失职造成某村会计档案丢失,2名办公室领导被追究责任。此外,还有19名领导干部因所分管乡镇出现违规操办,窗口单位服务质量差,和公车私用、公款消费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各类问题,被相继约谈或函询。(杨红杰 张友宾 记者 王坤)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沈王一、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