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1月份河南省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581起

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问题最为突出

2016年02月25日11:18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1月份全省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581起

记者2月24日从省纪委获悉,1月份,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中央纪委要求,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全省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581起,处理775人,其中党纪政纪处分674人;处分人数中乡科级干部占绝大多数,共642人,县处级干部32人。

在查处的各类问题中,“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问题最为突出,查处问题181起,处理252人,其中党纪政纪处分232人,占本月处分人数的34.42%。与2015年12月相比,因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问题处分人数占总处分人数的比重增加8.44%;居第二位的“违规公款吃喝”问题,处分115人,占17.1%;居第三位的“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处分105人,占15.6%。这3类问题处分人数占到总处分人数的67.06%。其他问题还有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公款国内旅游、大办婚丧喜庆等问题。(记者 惠婷)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沈王一、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