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金道铭受贿案一审开庭

2016年02月24日15:51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金道铭受贿案一审开庭

金道铭 (资料图)

2016年2月24日,江苏省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金道铭受贿一案。

江苏省镇江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2007年上半年至2014年初,金道铭利用其担任中共山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煤矿资源整合、干部职务晋升、纪检调查等方面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2373万余元。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金道铭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金道铭还进行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金道铭的亲属、全国和江苏省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记者和各界群众60余人旁听了庭审。

庭审结束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新华社南京2月24日电)

相关新闻


中纪委推荐“民居瑰宝”党家村:家训形式非常独特

今年以来已有7名省部级干部被查处(一览表)

一周反腐:中化集团公司总经理被查|青海一市委原书记被问责

2015年中央第三轮巡视31家单位反馈情况全公布(一览表)

春节前夕“打虎”依旧 4名省部级官员案件有新进展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