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内蒙古正厅级干部武文元涉嫌受贿案被提起公诉

2016年02月20日09:1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内蒙古检察机关依法对武文元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据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内蒙古检察”消息,内蒙古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原主任武文元(正厅级)涉嫌受贿一案,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交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日前,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乌兰察布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武文元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武文元,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武文元在其担任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中共锡林郭勒盟委副书记、内蒙古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副理事长、主任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索取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新华网呼和浩特2月19日电)

相关新闻


中纪委推荐朱熹家风:晚年安守清贫 他人惠赠财物一概谢绝

今年以来已有7名省部级干部被查处(一览表)

一周反腐:中化集团公司总经理被查|青海一市委原书记被问责

2015年中央第三轮巡视31家单位反馈情况全公布(一览表)

春节前夕“打虎”依旧 4名省部级官员案件有新进展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