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山西、宁夏四名厅官涉受贿罪被逮捕或提起公诉

2016年02月18日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山西、宁夏四名厅官涉受贿罪被逮捕或提起公诉

  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消息,山西长治医学院原院长王庸晋、长治市政协原副主席魏武两人涉嫌受贿罪被逮捕,宁夏吴忠市原市委常委张兴斌、宁夏经信委原总经济师仇旭辉两人涉嫌受贿罪被提起公诉。

  山西长治医学院原院长王庸晋涉嫌受贿罪被逮捕

  日前,山西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长治医学院原院长王庸晋(正厅级)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山西长治市政协原副主席魏武涉嫌受贿罪被逮捕

  日前,山西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原院长、长治市政协原副主席魏武(副厅级)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宁夏吴忠市原市委常委张兴斌涉受贿罪被提起公诉

  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原市委常委张兴斌(副厅级)涉嫌受贿一案,经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固原市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并移送审查起诉。日前,固原市人民检察院向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张兴斌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张兴斌,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固原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张兴斌在担任中宁县县长、县委书记、吴忠市委常委、同心县县委书记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接收他人请托,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宁夏经信委原总经济师仇旭辉涉嫌受罪被提起公诉

  宁夏回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原总经济师仇旭辉(副厅级)涉嫌受贿一案,经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固原市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并移送审查起诉。日前,固原市人民检察院已向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仇旭辉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仇旭辉,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宁夏固原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仇旭辉在担任平罗县县长、吴忠市红寺堡区区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相关新闻


中纪委推荐朱熹家风:晚年安守清贫 他人惠赠财物一概谢绝

今年以来已有7名省部级干部被查处(一览表)

一周反腐:中化集团公司总经理被查|青海一市委原书记被问责

2015年中央第三轮巡视31家单位反馈情况全公布(一览表)

春节前夕“打虎”依旧 4名省部级官员案件有新进展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