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重庆合川布置“年关”督查工作

提醒党员干部清理“朋友圈”

2016年02月08日11:02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提醒党员干部清理“朋友圈”

  “什么饭局不能吃,什么礼包不能收,心里一定要有杆秤。”2月6日,合川区纪委举行“年关”督查工作布置会,合川区纪委负责人提醒全区党员干部,要理清自己的“朋友圈”,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

  会上重申了中央“八项规定”、各项作风建设、厉行勤俭节约等纪律规定,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严禁以“过节”名义滥发或者变相发放津补贴和实物,严禁开展各种联欢会和拜年会,尤其是在节日期间,要防止以走亲访友为名的“礼尚往来”,警惕隐性红包改头换面活跃在微信上。

  根据会议部署,合川区将组建5个督查工作小组,由区纪委牵头,抽调部分镇街、部门纪委书记、副书记等人员参加。重点针对机关事业单位值班情况、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款国内或出国境旅游、公职人员打牌赌博等问题,通过走访、暗访等多种方式开展督查。

  为防止公车私用,合川区除值班车辆外,所有公车入库封存,登记入册。并开通网上举报渠道,邀请市民通过“随手拍”,监督公车私用、公职人员打牌赌博等行为,力促年关变廉关。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秦华、赵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