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以坚定决心落实全会部署

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2016年01月22日13:59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原标题:以坚定决心落实全会部署

连日来,各地各部门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精神,以坚定决心落实各项部署。

中宣部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对传达学习全会精神高度重视,专门作出部署,提出明确要求。1月15日,中宣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会议要求,要认真组织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任务、典型和经验,形成强大宣传声势;部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责任落到实处;部机关纪委要担负起监督责任,勇于执纪问责,督促机关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广东

1月18日,广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深刻领会、融汇贯通,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以坚如磐石的意志抓好全会部署各项任务的落实。

河南

1月18日,河南省纪委召开常委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尹晋华出席并讲话。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纲领性文件,全会报告明确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点工作,必须逐条逐项抓好落实。会议要求,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坚定决心信心,找准定位,强化担当,全面履职,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成效持续赢得党心民心。

广西

1月1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于春生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要求,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要压实“两个责任”,真正做到真管真严、长管长严;要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要持续深化“三转”,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

1月18日,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召开各部门机关纪委书记会议,机关工委副书记姚志平出席并讲话。会议要求,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深化标本兼治,强化党内监督,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队伍。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莹、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