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人社部传达贯彻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2016年01月22日13:0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人社部传达贯彻 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1月20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召开传达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大会。人社部党组书记、部长尹蔚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纪委驻部纪检组组长、人社部党组成员耿文清传达了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尹蔚民指出,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重要意义。把握全会精神,要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重大成效有清醒认识,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有清醒认识,对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主要任务有清醒认识,对全面从严治党有清醒认识,对强化党内监督有清醒认识。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反腐倡廉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尹蔚民强调,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有计划地对党员干部进行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培训,把违反政治纪律作为纪律审查的重要内容,突出抓早抓小,按照“四种形态”严格处置问题线索;坚持不懈推进作风建设,继续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部党组九项规定,重点抓好会议培训、公务接待、办公用房等方面制度的落实,紧盯年节假期,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不管党治党就是严重失职的观念,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把抓好党建当做分内之事,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的责任,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要对分管单位的从严治党负主要领导责任;健全完善党内监督机制,把坚持民主集中制作为强化党内监督的核心,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全面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建成不敢腐的惩戒机制、不能腐的防范机制、不易腐的保障机制。(记者 张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莹、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