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黄建盛: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全面履职尽责

2016年01月22日10:31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黄建盛在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强调 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全面履职尽责

21日,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王岐山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对纪检监察机关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部署。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建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重大成效,深刻分析了从严管党治党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指明了方向。王岐山同志的报告对今年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好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真正把总书记讲话精神和王岐山书记工作报告的要求贯彻落实好。

黄建盛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任务依然繁重艰巨,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全会的要求部署,明确重点、聚焦主业,严明党的纪律,切实加强执纪监督;要深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要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徐大勇记者常春晖)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