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2016年01月21日14:48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1月1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绪国主持召开自治区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陈绪国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要始终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把握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方向,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要把握好零容忍的高压反腐态势,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推动反腐向基层延伸。要坚决整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让基层和群众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和成效。要以贯彻执行《准则》《条例》为契机,进一步解决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学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以及家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使党风政风民风都好起来。要用铁的纪律整治各种顶风违纪行为,防止“四风”反弹。要加大对“两个责任”落实不力的问责追责,让失责必问成为常态。把落实“两个责任”压实到县(区)、乡(镇)一级。要积极配合党委抓好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防止带病上岗、带病提拔。(记者 房名名)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莹、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