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甘肃省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2016年01月21日14:34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省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今天上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连辑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连辑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章、准则、条例结合起来,与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深入学习党章,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严格按党章党纪要求自己,知边界、明底线,把他律要求转化为内在追求,时刻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始终忠诚于党、始终对组织坦诚、始终正确对待权力、始终牢记政治责任。要认真组织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精心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展、成果、形势和任务的新闻宣传,形成强大宣传声势,为全省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良好舆论氛围。(通讯员 康洪铭)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莹、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