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新疆纪委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2016年01月19日14:59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纪委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16日下午,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岐山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

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海荣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1月1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认为,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是党中央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组织要组织实施好“纪律教育年”活动,突出党的领导这个根本,切实增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党的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意识,带头尊崇党章,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纪律挺在前面,用纪律管好大多数,真正做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在全区深入开展“四风”及“四风”变异问题、党政机关不作为慢作为问题、基层损害群众利益问题“三项专项治理”,推动党的作风持续向好;确保在今年自治区党委换届前巡视全覆盖,完成对90个单位的巡视;坚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突出惩治重点,保持遏制腐败高压态势不放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以刚性问责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到位。(记者赵志芸、通讯员王晓娜)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