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青海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2016年01月19日14:58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学习贯彻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1月18日,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王岐山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部署贯彻意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多杰热旦讲话。

多杰热旦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带头学习、深刻领会和全面贯彻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要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新的重大成效,深刻认识“两个没有变”和“四个足够自信”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今年工作重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新要求上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加强纪律建设、坚决维护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深化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加强改进纪律审查工作、把纪律挺在前面,深化纪检体制改革、推进组织和制度创新,不断取得新成效。

多杰热旦强调,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扩大选人用人视野,注重培养选拔和使用,加大交流力度。要坚持“严”字当头,严格监督,对纪检监察干部的违纪违法行为零容忍,以更高的标准、铁的纪律,建设忠诚于党、让人民放心的纪检监察队伍。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