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牢固树立看齐意识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肖怀远主持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学习中央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

2016年01月19日09:11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牢固树立看齐意识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昨天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肖怀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散襄军、崔津渡、苟利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李亚力、王宝弟、李泉山、张俊滨和秘书长、党组成员杨福刚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俊芳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市委代理书记黄兴国在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王岐山同志的工作报告精神,结合本市实际,对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深入推进本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部署。人大常委会党组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纪委全会和市纪委全会精神上来,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牢固树立看齐意识,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市委看齐,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会议指出,要以“永远在路上、坚决抓到底”的精神,深入推进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的党风廉政建设。党组各位同志和机关党员干部要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学习尊崇党章,把《准则》《条例》学习好、执行好,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持续改进作风,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要带头做到立身正、讲原则,拒腐败、永不沾,始终忠诚于党,始终对组织坦诚,始终正确对待权力,始终牢记政治责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进一步加强人大机关纪律制度建设,层层压实责任,让纪在法前、德在纪前成为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在市委领导下开好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始终保持风清气正,为“十三五”良好开局发挥保障和促进作用。(记者 李川)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李源)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