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天津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

2016年01月19日09:10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受市委代理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黄兴国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段春华主持会议。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王岐山同志的工作报告,认真学习贯彻黄兴国同志讲话精神,把思想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形势的判断和部署要求上来,坚定不移推进反腐倡廉工作。

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尹海林、孙文魁、李树起和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党组成员于秋军出席。副市长曹小红列席。

会议指出,黄兴国同志的讲话,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王岐山同志工作报告精神,充分肯定了本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新成效,深刻指出了面临的问题,全面部署了今年的主要任务,要求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充分表明了市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决态度和坚定决心。

会议强调,要正确认识形势,清醒地看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以足够的自信,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要增强看齐意识,经常、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市委看齐,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尊崇党章,学习党章,遵守党章,严格执行《准则》《条例》,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要严厉惩治腐败,持之以恒反对“四风”,大力纠正侵害群众利益行为,认真解决发生在基层的腐败问题。要建立健全责任机制,促进勤政廉政,反对庸政懒政怠政,营造奋发有为的干事环境。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实行“一岗双责”,坚持党建工作与经济工作一起部署、一起考核、一起落实。要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强化监督约束,既要管事又要管人,从严管理班子和干部队伍。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廉洁从政规定,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严格管好亲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记者 米哲)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李源)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