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河北省政协财经委原副主任周杰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6年01月06日08:21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河北省政协财经委原副主任周杰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据河北省纪委消息:日前,经河北省委批准,河北省纪委对省委委员、省政协财经委原副主任周杰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周杰严重违反组织纪律,为谋取职务升迁,采取不正当手段更改年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收受财物;收受礼金;向他人送礼。违反规定超计划生育。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索取、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经省委研究并报中共中央批准,决定给予周杰开除党籍处分;经省纪委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周杰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河北省纪委)

相关新闻


聚焦新版纪律处分条例试水期 十大问题党员干部必须清楚

2015中央"打虎成绩单":落马"老虎"超30人 反腐地图全覆盖

10句话带你读懂2015年中央纪委都在忙啥

2015反腐倡廉大事记上篇:政策密集出台 3轮巡视覆盖国企

2015反腐倡廉大事记下篇:30余名省部级官员落马

十八大以来有6名省部级官员因违反八项规定被点名通报

中央下发通知杜绝"节日腐败" 哪些廉政新规公务员须掌握?

中央纪委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中纪委:11月4833起违反八项规定问题被查 涉4名省部级官员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