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湖北省三名干部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2015年12月31日13:0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2月31日电 (李源)湖北省纪委网站近日发布三名干部违纪信息,具体内容如下:

巴东县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余宏山被开除党籍

近期,经恩施州委批准,恩施州纪委对巴东县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余宏山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余宏山严重违反组织纪律,未如实申报个人有关事项,隐瞒个人财产;在组织调查期间伪造证据,对抗组织调查。严重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工程项目建设上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余宏山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恩施州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恩施州委批准,决定给予余宏山开除党籍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其涉嫌犯罪问题及其他线索已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恩施州国税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黄华启被开除党籍

经查,黄华启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和企业生产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违规支出公款、节假日滥发钱物。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黄华启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恩施州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恩施州委批准,决定给予黄华启开除党籍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其涉嫌犯罪问题及其他线索已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恩施州国税局原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周国华被开除党籍

近期,经恩施州委批准,恩施州纪委对恩施州国税局原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周国华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周国华严重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安排他人虚开发票,骗取公款后私分;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为谋求职务升迁,给他人多次行贿;违反财经纪律,违规报销费用。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问题及为谋求职务升迁向他人行贿问题涉嫌犯罪。

周国华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恩施州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恩施州委批准,决定给予周国华开除党籍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其涉嫌犯罪问题及其他线索已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点击进入答题页面

相关新闻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原副主席白雪山严重违纪被“双开”

中国电信党组书记董事长常小兵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中央巡视办官员:明年重点推进对部门和事业单位的全覆盖

2015反腐倡廉大事记上篇:政策密集出台 3轮巡视覆盖国企

2015反腐倡廉大事记下篇:30余名省部级官员落马

十八大以来有6名省部级官员因违反八项规定被点名通报

中央下发通知杜绝"节日腐败" 哪些廉政新规公务员须掌握?

中央纪委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中纪委:11月4833起违反八项规定问题被查 涉4名省部级官员

观察:元旦假期将近 节日福利怎么发才合规?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